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北建大支社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支社调研交流

9月17日下午,我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王红春教授带队到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支社调研交流。支社副主委索智、参政议政委员李敏和社会服务委员宫永伟等参加调研活动。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的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韩占生及支社主委罗道全等七位老师参加座谈。

80ae3df1b23e406eaaefec1888d80660.jpg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社的建设发展历史和现状,围绕“京南大学联盟九三学社基层建设”进行研讨。王红春介绍了北建大支社在服务北京市西城区和城市副中心等城区的工作情况。

韩占生对北建大支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石油化工学院支社在服务大兴区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并对北建大支社服务大兴区提出了建议。罗道全表示将协助北建大支社参与大兴区九三学社的工作,并交流了石油化工学院支社的建设经验。

双方约定近期共同开展学术沙龙活动,以进一步增进支社之间的互动和友谊。

e21f5b2efb674da9a2b05769795c778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