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牢记担当使命,不忘合作初心--民盟支部开展"一二.九"运动83周年纪念活动

  12月9日民盟北京建筑大学支部盟员代表来到西山樱桃沟“一二·九”运动纪念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爱国情怀。

  高高矗立的"一二.九"纪念亭由三座三角形小亭组成。三角形是“一二九”运动举办军事夏令营时露营帐篷的缩影;三个三角形组成一个立体的“众”字,寓意着广大民众的觉醒和人民众志成城抵抗侵略的决心;挺拔的建筑线条象征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大小三组建筑表示传统代代相传,事业后继有人。

  盟员们纷纷表示,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才能幸福。民盟人要牢记担当使命,不忘合作初心,一如既往地履行自己的职责。        

  参观后,民盟支部召开了迎新年座谈会。主委陆翔总结了2018年支部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重点,要在上级组织的支持下,努力创建“盟员之家”,更加有效地提升广大盟员的归属感和基层的凝聚力。盟员要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