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民盟支部召开迎新年座谈会

  12月29日民盟北京建筑大学支部召开迎新年座谈会,支部主委陆翔总结了2019年支部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新的一年,民盟支部将在上级组织与学校党委的领导与支持下,继续做好盟务工作,提高广大盟员的归属感,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盟员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建言献策,为学校和北京市的发展贡献智慧,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今年年初民盟支部被评为民盟西城区委2016-2018年度盟务工作先进支部,12月初在民盟北京市委召开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基层组织建设总结表彰大会上,再次获得民盟市委“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民盟盟员陆翔、秦红岭、季节、常宏达、张复兵被授予“优秀盟员”称号。11月,盟员秦红岭获评民盟中央先进个人;盟员常宏达被聘为民盟北京市委第十二届高等教育委员会委员。12月,在中国非遗传承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盟员赵希岗因其对中华传统文化、中国剪纸艺术的发展创新之贡献,荣获非遗传承创新功勋模范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