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来学校调研

       12月19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莅临学校,看望慰问联系专家,调研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爱林,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齐静与联系专家、北京学者王随林教授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共同探讨节能型环保技术应用和大气污染治理等问题。齐静对她为首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高校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听取了她的意见建议。

 

 

 

       齐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发展成绩和市属龙头高校定位。她指出,学校在未来发展中要进一步凝练优势特色方向,着眼于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运用和培育好统战人士队伍中的专家学者资源,培养更多建筑领域优秀人才,为北京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作出应有贡献。她要求,学校要为专家学者提供良好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环境,在政策、资源、条件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他们产出更多好的科研创新成果。

 

 

       姜泽廷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现阶段发展特征,并围绕学校党建和统战工作,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等多个方面的主要举措和相关成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一定按照市委要求部署,支持专家学者开展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将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成果融入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大潮。
       调研座谈会后,齐静一行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多功能振动台阵实验室和智慧校园中心,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学校发展建设、办学历史和科研创新情况的介绍。

 

参观图书馆

 

参观校史馆

 

参观多功能振动台阵实验室

 

参观智慧校园中心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祁金利同志,市委办公厅、市委统战部、市委教育工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编辑:胡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