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工作领导小组会

10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工作领导小组会,学习新修订的《北京市宗教事务条例》相关内容,对宗教相关文件进行了修订,并对下一阶段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泽廷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7e070e355e50402bb8102c00a411d2db.jpg

姜泽廷对下一阶段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将此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各自领域内的工作;三要讲究工作方法,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问题,务求工作实效,确保把民族宗教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白莽传达了新修订的《北京市宗教事务条例》相关内容,尤其是与高校密切相关的内容,并对宗教相关文件的修订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