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市教委科研处处长李善廷一行来校召开市政协提案调研座谈会

6月4日下午,市教委科研处处长李善廷一行来校调研高校实验室技术队伍建设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党政办、教务处、科发院、人资处、国资处、统战部、保卫处、土木学院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2021-06-04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1105号提案调研-10.jpg

李善廷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市政协委员、土木学院院长季节提交了一份《关于合理配制高校实验室技术队伍建设的提案》,作为单办单位,市教委希望通过对提案的办理切实推动高校实验室的建设。

2021-06-04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1105号提案调研-20.jpg

陈刚对李善廷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市教委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市教委继续支持学校科研平台的建设;学校相关部门也要以此次提案为契机,梳理我校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尝试探索新的管理体制机制。

2021-06-04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1105号提案调研-12.jpg

座谈会上,季节介绍了提案的内容,市教委与会人员介绍了部分高校实验室建设经验,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实验室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

2021-06-04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1105号提案调研-21.jpg

座谈会前,李善廷一行参观调研了大型多功能振动台阵实验室和建筑材料实验室。

参观大型多功能振动台阵实验室

参观建筑材料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