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大兴区委统战部来校调研

4月1日,大兴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锦麟一行来校调研,与学校党委统战部进行座谈交流。

会前,党委副书记陈刚接见了马锦麟一行,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校地合作,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智力优势与地方协调各方的优势,促进共同发展。

6438dc6bd8954c9bb4fb2e513847e4f7.jpg

座谈中,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朱静与副部长高瑞静对大兴区委统战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统战工作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搭建合作平台、资源共享,积极有效、持续深入地推进校地合作。

马锦麟介绍了大兴区委统战部的工作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同时希望学校能够积极推荐优秀的党外人才,双方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大兴区与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2021-04-01 大兴区统战部来校调研-4.jpg

双方围绕工作体制机制、党外代表人士队伍、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与统战团体建设、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