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我校两名教授被市委统战部聘为“首都统一战线同心服务团专家”

9月18日下午,首都统一战线同心服务团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并讲话。经市委统战部审核批准,我校民革党员、建筑学院教授傅凡与民盟盟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授武才娃被市委统战部聘为“首都统一战线同心服务团专家”。

fa3ec23faa144aef9e60e3ee58170c13.jpg

7ff7405be19c41c58331831eb717fd77.jpg

成立首都统一战线同心服务团是我市贯彻中央精神,以创新的思路落实全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组织载体、活动载体建设推进会要求、加强和改进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的又一举措,由市委统战部协同有关部门推动成立,在全国尚数首例。

服务团囊括来自中央和市属单位的100余名各领域专业造诣高、社会影响大、感召力强的专家,其中中共党员、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各占三分之一,充分体现了首都特点,突出了统战特色,注重了务实高效。服务团将面向首都统一战线,开展统战理论学习、教育、研究服务,加强新时代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提升首都统一战线成员政治素养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