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九三学社北建大支社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9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北建大支社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支委会议。会议由主委王红春主持,全体支社委员参加。

今年是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建社70周年,大家学习与回顾了九三学社诞生的革命历史以及九三学社先贤的光辉事迹,感悟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老一辈先贤无私奉献、报效祖国、严谨求实、勇于攀登的爱国情怀和科学精神永远值得新时代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学习和追随,并自觉践行九三学社先贤的浓厚家国情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崇高的道德风范,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

会议总结了上一学期支社建设的相关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确认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交流与合作、支社活动等9个方面的工作。会议确定了支社的参政议政日,希望全体支社社员参与收集广泛的社情民意,发挥优势,结合学校特色,分别从城市更新、交通规划、城市管理等方面开展调研工作并积极建言献策。

a92aaa8718f14d78ae4aab91bf78a6f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