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经管学院王红春教授当选九三学社西城区委委员

6月5日,九三学社北京市西城区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北京市西城区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21名委员组成的九三学社西城区第三届委员会,通过了九三学社北京市西城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决议。我校经管学院王红春教授当选委员。

ce3d95c9e0e34d128c2f7b81c1dd57f0.jpg


219215f336a6468a962be4af8271c50a.jpg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北京市委主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刘忠范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西城区委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与会代表和广大社员深刻认识这次大会的意义,希望大家继承优良传统,“讲”政治“严”交接;坚定理想信念,“记”初心“明”使命;加强自身建设,“壮”队伍“强”能力;积极参政履职,“善”谋划“多”作为。希望新一届区委乘势而上、奋发有为,为推进首都和西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共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硕代表中共西城区委对广大九三学社社员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九三学社具有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各个历史时期都做出了卓越贡献,是实现国家富强、祖国统一、民族振兴的重要力量。他希望九三学社西城区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新时代工作的正确方向;希望与会代表深刻认识换届的重要意义,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换届工作。同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我校王红春教授、宫永伟教授、索智副教授、胡玉玲副教授共4位社员参加了此次代表大会。

53b34c67cbff472b92167d59a274bc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