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我校石景山区政协委员傅凡荣获区政协多项表彰

1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石景山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田利跃作政协石景山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我校石景山区政协委员、建筑学院教授傅凡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区政协2022年表彰决定,对30件优秀提案、14篇优秀调研报告、20条优秀社情民意、31名委员履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我校傅凡教授被评为石景山区政协2022年委员履职先进个人,撰写的《关于在大规模核酸检测过程中加强对查验身份证等环节消毒管理的建议》、《关于推进金顶山公园和金顶山村、琅山村一体化建设的建议》2条社情民意被评为石景山区政协2022年优秀社情民意。

傅凡委员围绕石景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石景山区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展现了委员绚丽风采、树立了政协良好形象,体现了我校区政协委员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反映了委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