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加强理论学习 提高政治素养—九三学社北京建筑大学支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11月22日,九三学社北京建筑大学支社通过线上形式举行了全体社员的政治学习活动。九三学社西城区委副主委倪燕欣以及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社副主委索智主持。

支社主委王红春带领社员们系统地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各位社员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提出了将践行中共二十大精神与今后自己专业结合、服务北京市和国家建设的工作设想。

王红春强调,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持续发扬民主、科学、爱国的九三学社传统,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做让学生满意的教师。倪燕欣在讲话中分享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对北建大支社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本次理论学习活动,培养了全体社员的政治素养,提高了参政议政责任感和社会责任心。今后,支社将继续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开展各项社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