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党委统战部组织部分统战人士参观世园会

  为进一步了解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成果、绿色环保产业发展进程和国际文化交流与合作成就,6月21日,党委统战部组织部分统战人士参观了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留联会代表先后参观了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等各展馆以及中华园艺展览区、世界园艺展览区等。中国馆内静态展示与动态演绎相结合,实物花艺与虚拟意境相呼应,31个省区市园艺产业、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以及科研院校探索的前沿成果得到了生动的展示。

  世园会内百花争艳,绿草如茵,汇集了世界各国最新的园艺创新资源,反映出世界各国人民追求绿色生活、建设美丽家园的愿望。世园会把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体现在总体规划、园区建设、园艺展示等各个环节,让世界感知中国,让中国融入世界。

  通过参观,大家切身感受到祖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发展成就,深刻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