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统战动态

学工部李梅当选西城区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7月15日,西城区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西城区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西城区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同时聘请了一批西城区侨联海外委员。我校学工部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李梅当选西城区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詹淑慧、邹越、秦华、李梅4位归侨侨眷参加了会议。

189ed640b86a4b49bcba5754d2e5c394.jpg

北京市侨联主席荣洋代表北京市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在充分肯定西城区侨联工作成绩的同时,他指出: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思想引领、凝聚侨界力量;二要坚持服务大局、发挥侨联优势、融入中心工作;三要坚持以人为本、热心为侨服务、建设侨胞之家。希望西城区侨联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广泛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北京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区委书记孙军民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区侨联和广大归侨侨眷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区侨务工作新局面;二要坚持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凝聚侨心侨力侨智,汇聚起推动区域发展治理的强大合力;三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更高的起点上推动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41名委员组成的西城区侨联第三届委员会。

3.jpg